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六月到书一览  

2012-06-21 11:05:34|  分类: 书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想昨晚书报来着,结果被加班,今早才回来。刚起床,没洗漱就开始本月书报,冲着这种精神,大家给点掌声奖励吧,嘿嘿。

伊藤润二的五本,至此,单行集齐,短篇精选据说缺货中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出,已经跟店家打过招呼给我预留一套了。看了上面的三本,感觉不像精选那么经典。黑色诡局还算尚可的。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从党友手中收来的螺天,还没看,不过估计我应该能喜欢,就冲着那大大的“限”字以及我对作者的了解,哈哈。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这个书没啥好说的了吧,估计人手一套了。拍下来只是说明下我也入了。书盒基本上没有什么毛病,小的瑕疵肯定是有的。顺便求问下,3,4是一起出的还是先出3呢?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喜爱的池上作品也有入一套,文库的伤追人,我觉得有股香味,但是据虫姐反映也有人说是臭味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池上的书也收了不少了,我个人觉得好看的有圣堂,伤追人,泪眼煞星只能说是还可以。喋血杀神也还不错,就是有点短。伤追人的剧情我挺喜欢的,而且福利不少。到书那天我同事翻了翻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还好是男同事,大家都志同道合,呵呵。另外文库的书套是多大的呀?听说克总店的书套最全?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花田少年史/通灵反斗星,这书以前好多人做过书报,感觉能挺有意思的,所以就入了。个人选书的时候比较倾向台版,所以选了这个版本,里面有少量的话不习惯,比如“歹势”“阿shen ”那个字不会写了,但是总体翻译还不错。目前看了第一本,很搞笑,是放松心情不错的选择,强烈推荐此书。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下面是和漫画无关的一本书,给未来的爸爸妈妈们准备的,这书确实不错,彩图,内容也比较实用,字不是太多,适合我这种不爱看字的懒人。如果有准备要孩子的党友,推荐买这本书。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上次书报提到买了父与子的精装,但是是彩色版的,于是一直想再买本更有原汁原味的黑白版。结果就跟上面的书一起买了。开本比较小,在当当买的,书角有轻微磨损而且包装超级不给力。最搞笑的是我写评论的时候写的“卓越”两个字,最后显示成了“**”,原来当当现在也搞关键字呀,无语。

六月到书一览 - 三庚半夜 - 三庚半夜的博客

 本次书报比较仓促,毫无诚意,有骗点击之嫌疑,木有办法呀,下午还要上班。好了,走喽,开开心心上班去。去点个卯,没啥事情就回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6)| 评论(2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